冤渔子淇

各位作者大大快更新!!!
(`Δ´)ゞ
每周更,近期可能更较少,这是我一时兴起的灵感,只是想发出来分享,不过放心,我一定会更完的。

【奈布家】关于厨艺

在奈布家,绝对不能让原皮做饭!

此时,原皮奈被寄生和感染架着远离厨房,原皮晃着腿,坐在沙发上盯着他们两个。寄生和感染被盯着头皮发麻。

感染硬着头皮解释:“哥,你真的不适合厨房!”

却换来了原皮死气沉沉的杀人目光。感·瑟瑟发抖·染。

“哥,你做饭太累了。多休息!让琼影做就行!就算琼影不在,还有刺客,就算刺客不在,还有……”寄生想蒙蔽过关。

“哼!”原皮像小孩子一样鼓起腮帮。

然后无论他们如何辩解,原皮依然拉着脸。这倒好了,原皮没哄好,倒是引来了被吵到的蒸汽的警告。

最后还是旧装解决了,原皮勉强不去厨房。

看到这祖宗安然的坐在沙发上吃着点心时,感染他们松了一口气。


第一次,原皮信心满满的进了厨房。他们还挺期待的。然后……厨房炸了。原皮在一片狼藉中一脸茫然。

发生了什么了?为什么会炸?

然后在一堆疑问中送入医院。当时原皮杰都吓到翘班。 

第二次,原皮在大家的恐惧中进了厨房,虽然这次没炸,那是做出的菜都看不出来什么。

“这是红烧鱼,这是糖醋排骨,这是青椒炒肉。”

众人沉默。

然后原皮在大家的沉默中尝了一下,很成功第二次又进医院。

原因,食物中毒。

事后他们还发现了被烧黑的锅和损坏的烤箱。

第三次,不,从此他们再也不会让他进厨房了。


不过他们还有失误的时候。有一次他们几乎都不在家,在家的也没注意到原皮。

当他们回来的时候,面对餐桌上的死亡套餐时。

蒸汽打通几分钟前跟他通话的邪眼的电话,然后迅速离开。

原皮:你就不能缺少个约会留下吃顿饭吗?

琼影在原皮期待目光中大脑飞速运转找出了理由:跟浮光约好干架,还没干完,先走人了,回去继续干。

原皮:你不是很文明吗?

寄生和感染表示他们要去狩猎获得食物,不靠劳动争取来的食物怎么能放心使用!

原皮:自从来到庄园之后你们哪门子去守猎?

就连刺客也难得主动约上白纹,拉着处于恐惧中的弹簧手走人。

原皮:……好家伙,还一带二。

在各种的理由之后,就剩下旧装。原皮眼巴巴的望着。旧装熬不过,叹了口气。然后……将桌上的死亡套餐倒进垃圾桶,点了外卖。

好吧,原皮认命了。但对弄清厨房中的东西的热爱丝毫没减少。不过在奈布家里,要说做饭好吃的,大概只有琼影,然后就是刺客。

琼影,真名为思明。一个特别让人省心的成员,当初原皮他们去接他时,他都认为搞错了,在第N次审核之后,他们就确认了,没搞错,就是他!琼影做的一手好菜,深受大家喜爱,从此他是这个相侵相碍家里不可缺少的一位,彬彬有礼的教养都比过杰克家了。但他可不是伪绅士是那样,那样的教养只是他表面上的伪装,真实的实力不凡。

就一次原皮看到他在打枪,刚想挑逗下。他就开枪了,几声砰砰砰让原皮愣了一下,去看记录战记的刺客。刺客皱眉,再确认一下,随后不可思议地挑起嘴角:“不错嘛,98环”琼影只是笑了笑,没说话。旧装却不可察觉地叹了口气。

对于刺客的厨艺,普通水平,味道可以(有妈妈的味道)。不过对佣兵团来说,这味道贼好。

刺客,奈家的男妈妈?!也可以这么说,一些公务也是刺客处理,对于成员管的最多的还是刺客。

其他的佣兵的话,一些做的还可以,一些难以至尽。但是这都比不起原皮,旧装的话,根本没看见他做过饭。

——————现在进入采访。

子淇:请问你做饭怎么样?

弹簧: 做饭,为什么要做饭?我有哥哥和先生!

蒸汽:?我还是对机械比较感兴趣。做饭这种事情就应该交给男朋友这种生物。

原皮:我觉得我做的挺好的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颜色怪怪的。

旧装:……做饭不在我的工作以内。

子淇:你会做饭吗?

寄生:嗷?做饭是啥,难道是原皮哥做的那团黑黑的?

感染:我不会,我只会狩猎。【一脸认真】

蓝鲨:我只会烤鱼。

暗鲨:同上。

子淇:你对做饭有啥感想?

刺客:没啥感想,家常便饭。除了原皮。

琼影:挺简单的,兴趣之一。除了原皮。

原皮:嘤?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