冤渔子淇

各位作者大大快更新!!!
(`Δ´)ゞ
每周更,近期可能更较少,这是我一时兴起的灵感,只是想发出来分享,不过放心,我一定会更完的。

【杰克家】关于各家小先生

一个特殊的下午,杰克家所有成员难得基本都在家。于是便开启了茶话会模式,从战绩到求生,再从求生到自家小奈布。

“傲娇加无情”白纹喝了一口红茶“刺客表面看似这样,但实际很心软,像只小奶猫”白纹想起自家小先生抱着胡子先生在自己常坐的椅子上孰睡时,就不禁内心一踏糊涂。

特别是在晚上%∮&的模样和*&¥就不能控制住!

望着自家亲弟弟想入非非的模样,金纹嫌弃地挪动位置。

“猎犬也挺傲娇的,不过他不会掩饰自己表达出来的问候和行动,很机灵”利爪托着腮想起自家小狗狗拿着医药箱别扭给自己包扎,心都快萌化了。

然后一不小心忍不住搞起来了,请假了三天,期间猎犬还想强撑着去游戏。

“我家外那位纯天然实力派”排鹗扶了扶额“不喜佛系,只想练技术,感染的认知里强者为上”

想到那只狼恨不得整天去游戏,不过还好有自己¥&∮,他才能休息。不过他真真真很敏感!

“我家狼崽子还好,就太皮,来个地下室一日游就好了”雾鹗笑容狡诈。

“白鹰……挺好的,羽毛也很好看,性格也很合”糕点师溺宠地笑了笑“关键还挺喜欢吃我做的甜品,微微有点粘人。”

然后下一秒,画风俱变。

“那很敏感,特别是在¥*%¥∮……”

还有几名杰认识听学着知识。

金纹用书一人一砸。

“暗鲨,挺皮”

“蓝鲨,很皮!”两兄弟叹气。

“那琼影呢?”绿纹不忍心看他们被训,问向金纹,金纹停下手上的动作,挑眉开始夸赞摸式:“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。礼仪技术厨艺贼好”说完继续揍。

绿纹:我尽力了。

理发师托着腮:“可爱,机灵,聪明,阳光,开朗,体贴,敏感,腿挺细……”

理发师加入被㩧打。

绿纹:“哎,匿踪的话,隐藏自己的行踪,安全感较低”一回头,金纹暴打着其他杰,站在楼梯口愣住的邪眼看着。

邪眼:发生了啥?

绿纹:没啥,家暴而己。

最后几人便承认着错误。

“我错了,不该谈论play。”

“错了,再不教坏他们”

“我错了,我不该讨论道具”

邪·纯清小黄花·眼:“什么play,什么是道具?”

“这个啊!是……”又被爆打。

邪眼一脸疑惑看向绿纹,绿纹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。

“到底什么是道具?”


评论(5)

热度(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