冤渔子淇

各位作者大大快更新!!!
(`Δ´)ゞ
每周更,近期可能更较少,这是我一时兴起的灵感,只是想发出来分享,不过放心,我一定会更完的。

【奈布家】聚餐

旧装奈刚下游戏,就被原皮拖去吃饭。据原皮说,订了个包厢跟团员聚餐。于是,原皮奈兴冲冲往目的地走,旧装走在后面面无表情。到达包厢,一伙人正在涮火锅,见到原皮和旧装,都纷纷问好。

原皮:我好飘~

坐到座位上,各位开始了在餐桌上的战争。

“弹簧你放天那块肉,那是我的。”寄生囔囔道,伸出筷子去抢弹簧筷子上的肉。

“哼,你想得美,那明明是我的。”弹簧把筷子移开。

“哎,那牛腩是我的,不许动!”原皮加入争纷“说你呢,放下”

“哥,不许抢!”寄生急冲冲喊道。

“你抢到再说”感染笑着挑逗。

 “那海带是我的。”蓝鲨瞪着暗鲨。

“弹簧手!”蒸汽黑着脸盯着弹簧。

当然还有例外的。

刺客那根本没人敢抢,琼影遇到人抢会乖乖让开,让人不好意思抢,而绿皮那……

明焰话中带嘲讽,手上毫不留情,一部分给自己,另一部分给忧郁和匿踪。

匿踪则神不知鬼不觉的涮肉,无视他们,顺便投喂给忧郁一些,明焰会自己抢所以不给了。

忧郁则接受投喂,没人会针对。

笑死,针对一个忧郁症患者,等死吧你。

旧装嘴角抽了抽,放下了筷子,开瓶饮料来喝。然后旁边的原皮将抢来的肉放在旧装碗里,旧装看了眼啥也没说。

原皮:肯定没有其他人皮像我一样,这么宠旧装!

旧装:……

室内温度升高。弹簧抹掉擦了擦额头上的汗,眼睛的发现蒸汽还带着围巾。

“蒸汽!”

“嗯?”蒸汽非常不耐烦,毕竟是刚才抢他肉的人。

“你为什么还带着围巾?”

蒸汽动作停顿了一下,看了他一眼“……我乐意。”

“你下热吗?”“不热”

“可我看到你都冒汗了哎,还是别戴成吧。”说着弹簧迅速扯下蒸汽的围巾,然后蒸汽脖子上的草莓印暴露出来了。

弹簧:!

蒸汽:……

“哇哦,你们昨晚这么激烈。”弹簧压低声线挑逗着蒸汽。

蒸汽嘴角抽了抽:“你有本事把你那锁骨给露出来看看。”

“额……”

这时另一边旁猎犬听到他们的对话和看到蒸汽脖子上的草莓印,腰欲发的隐隐作痛。小声的提醒:“别说了,刺客他们也在!”

然后弹簧和蒸汽看向他,盯着好一会儿。

猎犬:“?怎么了?”

弹簧露出了腐男笑,而蒸汽老老实实的说:“嘴唇破了,记得护理一下。”

猎犬:……

而刺客也发现了他们:“你们干什么呢?”他们这个角度刚好看到刺客喉结上的痕迹 。

三人沉默。

目睹一切的旧装:……

好奇的原皮:到底发生什么?

一时间餐桌上陷入了诡异的沉默。

寄生:嗷,到底发生了什么?

这顿饭之后。他们就收到了旧装给他们的药物以及一张纸条:

注意掩盖一下,不要动不动请假。以及辛苦了。

众奈:……

旧装奈还顺便“劝告”了下杰克家的人:请矜持一点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